当前位置: 首页 > 人文讲堂 > 正文

人文讲堂

美丽从关爱健康开始——湘雅医院医学人文系列培训正式启动

日期 : 2020-03-09 点击数: 来源:http://www.xiangya.com.cn/web/

为关爱医院女职工健康,提高女职工健康知识水平,增强自我保健意识,3月8日,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特邀“湘雅名医”、妇科张怡教授为医院年度医学人文系列培训“健康生活”篇做首场培训。培训由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周秋红主持。

张怡教授以“美丽从关爱健康开始”为主题,结合女性妇科常见异常情况,从阴道炎的自我诊断和治疗、宫颈癌的预防、呵护乳房从每天做起、围绝经期的自我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诠释,并例举了一些常见的女性妇科问题误区。张教授通过此场培训帮助女职工更加正确认识女性健康问题,掌握基础的自我检查和预防措施。

人力资源部主任郭峰表示,在疫情特殊时期,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改变培训理念,丰富培训模式,优化培训内容,将常规的线下培训转至线上,让职工可以自主选择培训时间和地点,享受培训福利。本年度人力资源部将举行医学人文系列培训,涵盖“健康生活”、“湘雅名医”、“归国人才”“只争朝夕,不负韶华”、“服务与沟通”五大篇章,以提升全员人文素养,共同创建“人文湘雅”。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