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课题申报通知 > 正文

课题申报通知

CMB China & Global Health Building Capacity for Overseas Work标书征集通知

日期 : 2017-11-08 点击数: 来源:

CMB China & Global Health Building Capacity for Overseas Work标书征集通知


    根据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(CMB)通知,CMB即日起向中国受赠院校及指定的高校及卫生机构征集CMB China & Building Capacity for Overseas Work项目标书。本次项目申报要求中国医学院校/卫生机构与海外知名高校或相关机构合作,要求多部门、多边合作申报。CMB本次将资助三个项目,每个项目二十万美金,执行年限为2018-2021年。

本次招标旨在为中国培养有非洲或亚洲国家经历和能力的年轻学者。基于中国的全球卫生战略目标(见2017年8月“一带一路”暨“健康丝绸之路”高级别研讨会《北京公报》),本次招标重点关注致力于医疗安全、母婴健康、卫生政策、医院管理、人力资源、中医、卫生体系、疫苗及制药产业的标书。

项目申报分为两步,提交1-2页摘要、应邀提交完整标书。摘要及完整标书的书写要求及时间安排见附件。

根据CMB招标书及相关项目申报会议精神,鼓励有相关资源、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申报本项目。各单位(院、所)于12月20日之前择优向我校CMB项目管理办提交一份标书摘要(wbxiangya@csu.edu.cn)。届时将组织校内有关专家进行讨论、评审,确定三份提交给CMB的摘要,CMB项目管理办将于31日按要求向CMB提交。

联系人: 伍志刚 88877945

国际合作与交流处

2017-11-6



附件RFPGHFellowshipFinal

 
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