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学术讲座通知 > 正文

学术讲座通知

关于选拔2015年赴美国耶鲁大学进行医学伦理学培训人员的通知

日期 : 2014-09-04 点击数: 来源: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

 

按照我校与美国耶鲁大学联合开展的美国NIH医学伦理学项目安排,2015年赴美国耶鲁大学进行医学伦理学培训的人员选拔工作即将开始。选拔的具体内容详见耶鲁大学医学伦理学培训申请表(附件1)和耶鲁大学医学伦理学培训通知书(附件2)。 

一、申报条件:除耶鲁大学医学伦理学培训通知书(附件2)列出的申报条件外,申请者必须是中南大学系统以及湘雅三所附属医院的正式职工。 

二、申报截止日期:2014年10月13日 

请每位申请者按照要求,将申请表(含附件材料)以及二级单位推荐信(含院长或书记签字)盖章于10月13日前交送中南大学医学伦理学研究中心办公室(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医疗美容中心4楼),逾期不予受理。 

联系人:王晓敏,联系电话:0731-88618938 

 

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 

中南大学医学伦理学研究中心 

2014年9月4日 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