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课题申报通知 > 正文

课题申报通知

关于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补充通知

日期 : 2015-02-27 点击数: 来源:

1. 时间节点 

A: 3月3 -8号,形式审查,请将网上填写的申请书(非提交版)打印后交到科研部进行形式审查,形式审查通过后再在网上提交正式版申请书; 

B: 3月11日,标书正式提交,打印正式提交版申请书,确保交到科研部的纸质申请书和网上提交电子版一致,同时将个人承诺书(申请者填写)、形式审查明细表(申请者填写)、推荐信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原件等交到科研部。 

C: 3月3 -4号,伦理批件,标书需要伦理批件的,科研部与伦理委员会于下周二、周三(3-4号)集中办理,相关程序见医院网站通知。 

2. 注意事项 

A:网上申请,请还未申请网络链接帐号的赶紧到科研部申请,并尽快完成网上填写,具体方法:将姓名、职称、常用邮箱、联系电话等发到科研部覃乐乐邮箱qinlele2012@163.com,拨打咨询电话88618447。 

B:经费预算只预算直接经费,平均资助强度为80万是直接费用和间接费用之和,实际申请人只要在预算表中预算64万的直接经费,另劳务费不设上限。 

C: 申请人及主要参与者均应当使用唯一身份证件。 

D:在职研究生申报的,需附上导师意见函。  

E: 项目组中,高级职称人员信息请查询附件《在研项目人员信息表》,此表不包含2015年度申请和参与的高级职称人员信息。  

附件:在研项目人员信息表

关闭